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和公公婆婆逛街

(2007-05-25 07:49:18) 下一个
下班回来,看到老人们寂寞的样子,于心不忍,就建议一起出门上街购买回国的礼品,
刚开始老人们 不愿动,弄的我也没情绪了,但是呆在家里,又会是一个无聊的夜晚,
因为面对他们,我是真的无话可说,出去,一定要出去.
虽然是傍晚,东京的街头仍然很美, 我们来到了龟有的アリオカメアリ一个巨大的商场
看到公婆东张西望,,兴趣盎然的样子我就知道来对了,,他们对日本的一切,新鲜
而好奇,但是因为种种差距太大,有时害怕接近和面对先进的一切.
选购礼品的时候,因为怕花我们太多的钱,老人什么也不敢决定,弄的我要低声下气的
求他们花钱买东西,想来想去自己真是贱命,在我的连哄带劝下,终于有了不少收获,
当然用了我 不少的银子,但是我的原则是婆婆挑选中的东西,不计较价格,一定买下,
只要让老人开心,东西好坏无所谓,反正不是我用,,,,效果好坏不用担心.
开心的购物,老两口也情绪很好,回到家里见到下班回来的老公还开了几句玩笑,,,,,,,
今天算是平安的度过,
儿子笑我,妈妈今天怪的向小丑,テンション高いですね!我也感觉到自己的假情假意的
但是没有办法,不这样就无法表示热情,,,,看到他们满意的样子,,,自己的努力也就值得.
还有,最后的几天,,,但愿平安无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