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学生手册

(2007-04-24 22:48:13) 下一个


儿子的学生手册,总是放在衬衫的口袋里.
下班后,急急忙忙的我, 打开洗衣机,准备洗衣服.
忘记了检查孩子白衬衣的口袋,结果,学生手册一起被扔进了洗衣机.
看着湿乎乎的小本本,
不好,  赶快烘干,但是已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向儿子道歉,对方却不依不饶.
那好吧!明天我打电话给老师道歉,
儿子说  不是那个意思,   我刚开学还不到一个月呢,  学生手册就这样了,  多丢人阿 
我只好无语.

谁能没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所以呢,我从来不去拿儿子的脏衣服,他必须自己决定哪些衣服要细,然后负责翻面放到筐里。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一共洗坏了三本学生手册!儿子好脾气,没有多说什么,我为自己错误而沮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