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办公室故事---我的老板

(2007-04-17 20:22:02) 下一个

因为对女秘书的言语举动已习以为常,我的注意力转到了老板的身上.
最近经常的观察我的老板,
寂寞的时候,大多是女秘书不在的时候,他会一个人静静的整理东西,静的不出声音.
高兴的时候,是女孩子多的时候,不管漂不漂亮,都会开心.
烦恼的时候,头发乱乱的,一定心情不好.
威风的时候,各种会议中,他的存在感是鲜明的,
不耐烦的时候,接到太太电话的时候,不耐烦写在脸上.
冰冷的时候,对某人有误会的时候,不听人分辨,态度冰冷.
老板也是人,也有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人的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的评论:
很高兴,你的话我当成恭维了,哈哈,女人到什么年龄,都会有心理活动.尤其是我.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You don't appear to be 37 years old. This is like a 18 to 25 year old girl's article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mhereforfun的评论:
没什么特殊的意义,实际上,我一直想取得他的肯定,但是非常的遗憾, 随便写写。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what's the meaning and value to observe him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