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即将到来的消息

(2007-04-11 18:03:46) 下一个
我的公婆要来日了,其时这是早晚的事情,但是,想起来仍然感到紧张,不习惯,结婚以来,没有过同居的经验,,沟通也很少,尤其是对公公充满了意见,根本就是无法一起呼吸空气,自由的恋爱,结婚,为人父母,也领教了父母的艰辛,对孝敬父母,公婆毫无疑义,但是根本无法解释的许多事情,让我忧郁,自己的自由将要被打破,即将到来的消息,让我放弃了夫妻间一切亲亲我我的想法,看到丈夫的殷勤,感觉到的是一种交换一样的可怕.夫妇间又恢复了相敬如宾的状态,这样最好,,,,即将到来的消息,还夹杂着过分热情的朋友的搅和.天下打乱,就在眼前.离婚的可能性也非常的高.即将到来的消息,象一个定时炸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