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我的恋家情结

(2007-02-06 04:03:16) 下一个
                                                  


刚毕业的时候,潘美辰的歌流行着,凄婉的,倔强的,充满渴望的,对家的渴望。

顺利的恋爱结婚,顺利的生子,一切顺里成章进行着。我好像天生喜欢家务,喜欢照顾

家人,布置家里的一切。

但心里一直有着一个梦想,拥有宽敞的住房。奋斗的过程中,齐心协力的走过许多的挫

折。大房子是我的梦。

家是我的舞台和世界,恋家的我默默的守候着,默默的等待那个大房子的梦想变成现实

的一天,尽管我已从那年轻的少妇,走向成年。

家是我的记忆,写满了幸福和忧伤,写满了孩子成长的故事。

恋家的我还在继续地等待着大房子的梦想,就在不远的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