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飘香的早晨

(2007-01-08 02:01:12) 下一个

周末,我的早晨,从煮咖啡开始,

咖啡是我的最爱,好像年龄的标志一样,不知何时开始,喜欢沉浸在咖啡的香气,思绪自由自在的飘远。

中国茶是LG得最爱,但是随着我做主妇的开始,咖啡也渐渐的走进了LG的空间。

周末的咖啡是两个人的,LG在咖啡的香气中起床,习惯了我递过去的咖啡,空气也随着变得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习惯了我递过去的咖啡,空气也随着变得温暖。
---这招儿灵吗?决定尝试一下。
近来有种凉飕飕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