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1/30星期二

(2007-01-30 03:43:30) 下一个

今天去成田空港接公司的新人。

一路上的田园风光,让我兴奋不已。东京的拥挤,让我窒息。

痛快的放大耳机的音量,把自己沉浸在音乐里,久违的海阔天空。

突然抬头,看到一个老外正在对我微笑,我当然礼貌的还以微笑。

新人的青春活力感染着我,乐观的气氛膨胀着我。

生活案内是我的特长,我的主妇经验,让我细致周到的介绍这里的风土人情和便利的生

活方法。

新人的乖巧,让我心疼,

原来取消了的接风宴,又突然间的举行。

女秘书的作用不小。

新人也兴奋不已。皆大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