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办公室的故事--老板的烦恼

(2007-01-28 00:32:34) 下一个

老板也会有烦恼,这让我震惊。

一天早晨,和女秘书的闲谈,渐渐转到老板的身上,老伴虽有家室,却经常的和女秘书,单独的行动,这也许是老板们的共性。

渐渐的女秘书大有垂帘听政的架势,因为老板经常的向女秘书倾诉烦恼,女秘书则用女人特有的温柔,倾听并开解,安慰着老板的情绪。

无意中听到了老板关于我的不满,因为孩子的事情,我最近请假较多,老板的不满表现在了背后,我请假的时候,是那样的亲切。心里不觉得发凉。

女秘书的喋喋不休,害得我一个星期的精神萎靡,情绪低落。害人不浅。尽管老板的烦恼和我毫无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alnut 回复 悄悄话 女秘书在挑拨离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