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1/28星期日

(2007-01-28 00:08:55) 下一个

周末的天气,特别的暖,自己也变得特别的勤快,家务一件一件地完成。平静生活不过如此。这种心态应该保持下去。但是办公室的故事不停的出现在大脑中,不得清静,睡眠的质量很差,白天显得也很疲倦。上个星期,一个星期的紧张西西的度过,下个星期,公司又将加入新人。而且是我和先生的国内老乡,所以提前买好了崭新的被褥,今天下午送到了预订好的宿舍。
提到宿舍,我不觉心痛,为了这位老乡的到来,找宿舍的事情,拜托了盈盈,东京寸土寸金,房子出奇的贵,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收留中国留学生的宿舍。2人一间,公用淋浴间和厕所。每月3万日元,好在就职的孩子,经济还算宽裕,就这样决定下来。
我第一次来到宿舍的时候,狭小的房间,让我吃惊,辛酸的不得了,第二次取钥匙的时候,看到了几个留学生,乐观的孩子们,给了我许多的安慰。
今天下午和先生一起,把被褥送过去,顺便整理了一下房间,简单的布置一下,先生说,不错嘛,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
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自己刚来东京的时候,万事开头难,有一个家乡的人在毕竟不同。希望秀秀能早日的适应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