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万事空中雪

(2007-01-23 03:08:01) 下一个

今天才发现了陈的邮件,很不好意思,最近的我,经常的神不守舍,丢三忘四,我知道

那是疲劳的关系,这种疲劳大概还要持续两个星期左右,二月的我将得以解放,现在的

一切都是忍耐。

连续三个星期的大考小考,一路走下来,比我的预想要好许多,但是我的神经质,让我

仍然无法放松每一根神经,剩下的是孩子的选择,我都会无条件的支持。

今天的我正是崩溃的边缘,陈的话救了我。

万事空中雪!!

许多事情不必斤斤计较,尤其是身边小事,消耗我的不少细跑,真是不值!


冬的后面就是樱花烂漫,就像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多谢指教!
drange 回复 悄悄话 酹江月·和友

《驿中言别》

文天祥

乾坤能大,算蛟龙、元不是池中物。
风雨牢愁无着处,那更寒虫四壁。
横槊题诗,登楼作赋,万事空中雪。
江流如此,方来还有英杰!

堪笑一叶飘零,重来淮水,正凉风新发。
镜里朱颜都变尽,只有丹心难灭!
去去龙沙,江山回首,一线青如发。
故人应念,杜鹃枝上残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