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办公室故事---RY的辞职

(2007-01-16 16:46:00) 下一个


年前就听说RY在现场和客户的关系紧张,圣诞节过后,终于被退回本部,一气之下,大小

姐请病假回家过年,没想到上个星期听到消息,RY大小姐辞职,昨天来办手续.

动作之神速,让我心跳不已.

她比我早半个月来到这个公司,因为是做技术,所以一定要去现场,和客户打交道的,

像她这样年轻漂亮的小姐,应是倍受瞩目,不过,R大小姐天生,过分开朗,和日本现场

沉静的气氛,格格不入,马上被大家设为另类,引出了不少的麻烦,回到公司,老板也自

然无好看的脸色,就这样,辞职是必然的.

前前后后的听来,我不仅感叹,假如是我会怎样....

一向羡慕技术职的我,感慨许多许多...

假如是我,一定不会轻易的放弃....

但是年轻的RY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天地....祝她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