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我奢侈的周末

(2007-01-14 03:16:18) 下一个


天气晴朗,情绪低沉,几天连续作战,我已身心疲惫。

昨天,和同事去上野玩了大半天,逛时装店,洗岩盘浴,然后又去吃螃蟹,好不热闹,

自己也放任着自己,花点钱,来松懈我紧绷的神经。

莹莹一直心事重重,为了消磨时间,我们找到了一家女士专用的岩盘浴,环境优雅,服

务周到,因为在做宣传,所以很优惠,轻盈的音乐中,几次都差一点睡过去,真是一个

放松的好地方,岩盘浴所用的岩石,有各种功能,但是,发汗排毒功能的说法,是最多

的。

岩盘浴出来,神清气爽,身体多少是有所变化的,我喜欢,那宁静的环境和脱胎换骨的

感觉。对我的腰也有很好的理疗作用,很想经常的光顾,但是放松的时间不是常有的。

只能看看再说。

吃螃蟹的时候,螃蟹很大,刚刚洗过岩盘浴,我的胃口大开,可是无意中想到了家里,

也无法安心得吃下去,虽然已前幻想过无数次,自己痛痛快快的奢侈一下,可是真得到

了这个时候,他们两个的影子,就在眼前。

无可救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好享受啊,新加坡比较热,但很多女人也做SPA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情绪低沉的时候谁都会有,要学会自我心理调解才好,岩盘浴我在日本的时候也一直想去洗来着,就是没时间,希望这次去会有时间洗一下,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