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写给yusheng 朋友

(2006-11-04 03:11:30) 下一个

今天想写给没有见过面的朋友yusheng ,在我建立博克的第二天,遇到了yusheng ,你的文章我在看啊,自己好高兴,我的自言自语居然有读者,哈哈,我感觉到我的热情在膨胀,喜欢文学的我,一直想尝试着写文章,但是写来写去,还是停留在豆腐帐一样的日记,看到文学城的文章,自己好像突然间的感觉到什么,好像一种召唤,心里的某种希望在苏醒,一种柳暗花明,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我要拥有我的博克,我要拥有我的舞台和空间,申请了博克,好想拥有了我的世外桃源,还有支持者我的朋友yusheng ,偶尔收到yusheng的短信,虽然只言片语,我知道做技术的yusheng 工作一定很忙,这是在这里的环境造成的,快节奏的社会,男人非常的辛苦,但我希望喜欢文学的yusheng 能永远怀着梦想的去生活,因为我们喜欢美丽的中国文化,沉醉于中国文化浓厚的底蕴之中,留恋每个文字带来的无尽的联想,从中感觉着炎黄子孙的骄傲,文学让我精神焕发,让我充满梦想,我想yusheng 朋友也是一样的,每天几十字的随笔,让我感到写作的快乐,哈哈,,,我称自己为写作,有点害羞,但是,我喜欢,写作时的我快乐,文字中的我施展翅的蝴蝶,自由自在的,是美丽的,,希望yusheng也是一样,,,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de 回复 悄悄话 紫色蝴蝶,

Beautiful writing!

Just realized that this blog does not have a single ".". Hope you do not mind me pointing it ou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