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好想

(2006-11-20 01:00:29) 下一个
整个周末,在寒冷的包围下,我被寒冷重重的击倒,秋天的我是那样的无可奈何,压力聚集在一起的爆发,我只有等待,等待着风平浪静的到来,朦胧中见你的笑脸,我的andy,我知道,那是梦,梦中的自己无忧的,突然间有一种力量托着,飞起,再飞起,真的是我吗?我是蝴蝶,一只忧伤的蝴蝶,知道我伤心吗?知道我在痛苦吗?为什么自己是一只在意周围的蝴蝶,自己的小心翼翼,仍然无法摆脱困扰,为什么自由的我,无法自由的飞,我的安静,我的懂事,会被理解成无能,为什么自己的梦想,离我好远,好远,为什么我的旅途充满了困难和艰险,梦中的蝴蝶,不要走,好不好,我该怎么办。。。好像停下来,好想停下来啊,在你的肩头,闻你的香,好想只为你一个人飞,到天荒,到地老,,,好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孤独灵魂 回复 悄悄话 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