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知道吗我的宝贝----写给我的孩子

(2006-11-15 00:37:36) 下一个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一直爱着你,尽管你已长大,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希望你坚强,能面对一切的困难,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看到了那么多关于学校教育的恶性报道,是多么的担心你的学校生活,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希望你快乐的生活,你应该是无忧的,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看到你灯下读书的背影,会欣慰,为了你的懂事,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希望你有一个展翅高飞的未来,现在的严厉都是为了你,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会永远陪伴你,尽管将来的你,注定远离我的怀抱,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的唯一,只有你,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曾经为了怎样与你沟通,而困扰过,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希望成为你的朋友,并为此而努力着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喜欢和你交谈的每一分钟,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一直偷偷的检查你的小书包,等你上了中学,妈妈会停止这样做,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在等待你的每一次喜悦的笑脸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有无数个梦想,每个梦里都有你,
知道吗我的宝贝,妈妈想说的许多许多,不管什么时候,你一定要善待生命,善待自己,永不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孩子是幸福的。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有着同样的愿望。问好!
睿ma 回复 悄悄话 眼睛有些湿润,谢谢你
laventer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