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11月14日星期二

(2006-11-14 01:21:52) 下一个
 这个星期打一开始就是小心翼翼的行动,但仍然会遇到钉子,不觉感叹自己的运气,太差,,因为新人顺利地被派出,办公室就只剩下了我和盈盈,好像一切太平无事,但是老板在的时候就会气氛紧张,老板是一个我很尊敬的老头,本来以为他善良的不会发脾气,亲切的只会做善事,但是这两天的相处,又领教了什么叫老虎不发威,拿他当病猫,原来我一直在拿老板当病猫,,哈哈 ,现在老虎恢复了老虎的形象,当然可怕。从此以后小心的做事就是。。。
 
自己一直喜欢现在的工作,喜欢触摸纸的感觉,对于文具用品有着巨大的兴趣,甚至与痴迷于一件可爱的铅笔,橡皮,或者是造型独特的文件夹什么的,我喜欢跟文字有关的工作,就像是凑热闹一样,哈,有什么不好,对于文具用品的爱好,不次于对化妆品的贪婪,,,

说到化妆品,我还有一堆的话要说,转职之前,看看自己的周围有姿色的日本女人少的可怜,大家都是一幅很日本的脸型,虽然化妆,仍然不尽人意,自己还曾经暗暗的庆幸,自己还可以阿,可是谁知转职以后,周围中国女孩子多起来,年轻不说,而且,擅长穿着打扮,心潮得很,自己马上受到刺激,现代的社会,靠包装,靠穿衣戴帽,一个人的形象很重要,社会的节奏太快,人们没有机会去理解你的心灵美,很多时候,以貌取人的事情太多,办公室的两位美女,化妆品用高档,西服穿名牌,包包更是名牌
,还有手表,不觉感叹,现在,谁还敢小瞧中国的女孩,,中国强大阿,自己为了适应环境,既快地融入大家的话题,马上利用很短的时间,背会了各种名牌的名字和产地,这样至少不会被当作白痴,,然后就是逛商店,以前的我逛商店也是为家里购物的时候居多,和两位美女逛街却全是化妆品,,老天,我现在的化妆品的价格,老公根本不知道,知道了,吓死他,,不过确实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怎么办,可能还要继续,这种生活,可能要到两位美女结婚之后??因为不当家,不知柴米贵,这是古训。。。
可是现在,要有人接受两位美女才行,条件是经济第一,,我呢?还在矛盾,是我的脸重要,还是我的钱包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