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11/12星期日

(2006-11-12 02:50:29) 下一个
秋天的天气,晴朗的不敢抬头看天空,近死透明的天空,阳光灿烂的耀眼,立秋之后的风却不在温柔,有股刺皮肤得冷,自己从小出生在北方,却怕死了那冰天雪地的寒冷,看落页纷纷得落下,秋的后面就是冬。
今天老公审我的资料,劈头盖脸的一顿不是,真是莫名其妙,这份资料国内的老总,急急忙忙得要稿,所以草草的完成,当然不如人意,再说我也不知道老公他如此严厉,不觉得感觉受伤,自己好没用,郁闷了一会,自觉没趣,只好虚心的请教老公,看在夫妇的分上,高抬贵手,明天再修改,好不好,看到我主动投降,老公反而变本加厉,这份资料必须改,现在就改,,哦————,我的星期天就这样的度过了,有什么了不起,既然改了一下午的资料,那么我就罢工,没有力气作完饭了,哈哈,,老公看出我的伎俩,,哈哈 买了我爱吃的寿司,不错吗,,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