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母爱

(2006-10-26 04:14:32) 下一个

下班,急冲冲的回到家,为了见儿子一面,小家伙已准备好了书包,要去上课了,看到我手里的点心,马上笑呵呵的跑过来,围着我,要吃好吃的,高高的儿子,在我的面前还是满脸的稚气,儿子一边吃点心,一边讲学校的的事情,我们两个就这样度过了温暖的20分钟,儿子上课的时候,我要把做好的饭盒,送到学校,每次小家伙都是不一样的表情,每天看孩子的小脸,就知道今天的课程也许很难,也许很轻松,也许成绩好了一点,也许不太理想,等等,但儿子每次见到等在教室外面的我,都打起精神,不让我担心,看到孩子的背影,我知道他没事的,他在成长,他会超越父辈,他会渐渐的展翅高飞,今天去得早了一会,几个孩子妈妈凑在一起,不觉感慨、还有三个月就要升学考试了,为了准备这次考试,孩子们努力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时间好快,孩子长大的好快,可是永远不会变的可能是妈妈对儿子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