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安静的时间

(2006-10-23 03:33:11) 下一个
一个人安静下来,是属于我的幸福时光,安静中自己是无忧的,安静中的我是悠闲的,喜欢安静的我,总是远离人群,总是独来独往,安静,让人沉思,让人回想,经常在安静中陷入沉思,陷入我无边的思绪,好像安静是一种安慰,抚平自己的压力,放松自己的屏障,安静中,沉重的一天结束,安静中,等待着新的一天,和新的即将发生的一切,安静中等待,安静中徘徊,安静中思念远方的朋友,安静中想象即将发生的一切,安静的我,现在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