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入迷的我

(2006-10-16 05:05:39) 下一个
已经不是孩子一样的年龄,却像孩子一样着迷于某种事物,比如网络,它对于我有着无穷的影响力,它是万能的,无所不能的,对于网络我的痴迷,近似于崇拜,近似于迷恋,哈哈/////
看到自己的样子,不禁发笑,自己从没有如此的爱过一件事物,像网络这样的吸引我,这句话、如果被儿子和老公听到,不知会怎样,儿子会噘嘴,哈哈,,想到孩子的可爱,也想说我这个妈妈也蛮可爱的,好希望被表扬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我把这叫做博克蜜月期,因人而异,有长有短。
希望你永远热情幸福!
laventerUKE 回复 悄悄话 表扬表扬,可爱的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