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没有网络的一天

(2006-10-15 00:31:35) 下一个
今天尝试着没有网络的一天,早晨打开窗户,秋天的风会吹经来,又轻轻的寒,今天的早饭是简单的蛋糕,奶油的味道充满了整个房间,秋天的早晨变得温暖,儿子起床后围着我问蛋糕的香味,秋天的早晨在孩子的喧闹中开始,昨天已整理过了房间,今天的我变得清闲,因为最近上网太厉害。老公生气后想过一天没有网络的日子,怎么办呢?上街去,秋天的街道被阳光赵的温暖  风中确有清清的凉,熟悉的街道变得亲切 ,好像无家可归的我,被亲切地街道所接纳,悠悠荡荡中时间匆匆的流过,这样的一天
,也不坏,但是心里怪怪的,不知道他要生气到什么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自由的上网,我好想念网上的朋友,没有网络的日子,好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de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ddicted! Enjoy the outdoo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