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讲讲让我吐血的高中化学老师

(2007-11-29 13:32:40) 下一个
闲着,想哪说哪儿吧。

高一第一天入学很是兴奋呢。要排座位,于是男生一排,女生一排往教师里走。跟我站一排的男生姓何名山,大大的帅哥啊!我正在窃喜可以和帅哥同桌。突然班主任化学老师大喉一声:你个子不高站后边干啥?愣是让我和我前面站的一个女生调了位!我郁闷啊,明明我比她高,怎么偏说她比我高?就此和帅哥失之交臂。坐下来之后跟同桌聊天,才知道初中是一个学校的,一次考试我们还通过他传条对答案,当然他也渔翁得利,英语考了个历史最高分。这一聊天,才发现还有此渊源,也挺高兴的。可第二天又新来了个女生,班主任背着个双手,慢慢独步来到我的桌前。点了点我同桌,“你,往后窜一下。”指了指那个女生,:你,过来坐这里”。我当场吐血!平啥所有人都男女同桌,便要我跟女生一桌?

入学了得马上选班干,我在初中时一直活跃,这次当然不会闲着。然后老师找我单独谈话,语重心长的跟我说“你可得好好学习啊,千万别搞对象。”我又晕了,她根本就不认识我,咋就觉得我像搞对象的?

后来就更戏剧化了。我带着一帮人和班长的一帮人经常对着干。当然你越不让我交男朋友,我就便要交。高一那一年可真没学习,竟血雨腥风的啦。哈哈,高二分班,觉得没啥意思,我就转学了。就因为这个老师,我化学学的啥也不是。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