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饼 (图)

(2006-10-14 20:49:50) 下一个

一直在网上看老婆饼好吃,今天终于决定做一次。要说这儿子的影响真是无穷滴,为了将来儿子能有好吃的,我这个妈妈是能多学点儿就多学点儿哈。历时4个小时,终于出炉啦!用的是爱厨的方子,一步步解释的很明白。连我这样的厨房白痴都能做出来,相信对别人会更简单。不错,不错!老公一口气连吃了五个!嘻嘻,真给我捧场!儿子现在还吃不了,不过相信将来也一定会爱吃地!
还在和老公dating的时候就听他说过,他有个很好的菲律宾朋友的妈妈很会做吃的。他们小时候最喜欢去他家里玩,因为那个妈妈总会给他们做各种各样这些美国小孩连听都没听过的东西吃。迄今老公还记忆深刻。我曾经以为这算啥?不会做吃得我也照样会是个好妈妈!可有了儿子之后,想法不知不觉的就改变了。我想给儿子亲手做各种小吃,让儿子长大后无论走到哪里最想的都是Momma's cooking!感谢私房小菜,潜水n月就受益匪浅啊!儿子上学后一定会是play sports的,因为爸爸已经准备好了要当教练。现在儿子的玩具之一就是个football。更别提家里哪儿都能找到的baseball and tennis ball啦。想想看,每当训练完毕,老公和儿子带着队友饿得惨兮兮的回到家里,如果我能马上拿出做好的各种热乎乎的小吃来招待儿子的朋友们,我这个妈妈该多自豪啊!嗯,相信儿子也会为有这样一个又hot又善厨的妈妈而自豪地!哈哈!^^ 而且,而且还不重样!让这些美国小朋友们早点接触中国的美食,哈哈,长大后没准还要娶中国姑娘呢。未来是美好地!可就我现在这水平,同志仍需努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