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会叫妈妈啦!

(2006-10-13 20:11:54) 下一个
9/10

宝宝7个月零8天会叫妈妈了!今天上午我们都在看报纸,明明自己一个人在地上玩。拽着凳子想站起来,再从一个凳子走到另一个凳子。结果一下子没把住,摔了个那个什么啃什么。翻身坐起来之后撇撇嘴想哭。我看他没事儿就说 “男子汉摔了自己站起来”。可人家小嘴一撇,“妈妈..." 就叫出来了。乐得我一把抱起宝宝,亲了又亲。恨不得咬他几口。这小子没事总叫 “baba, daidai”的叫了快俩月了。才想起来叫妈妈。这不今天就一直mamma的叫,有时可能就是无意识的发音,可不管怎么样他会说妈妈了。一切都是值得的!爸爸就说等儿子会说妈妈,我爱你的时候你还不定美成什么样呢?我已经开始期待这一天了!

续--- 晚上爸爸在家陪宝宝,我去了商店。等我回家的时候,明明正守在楼梯旁,一见我就高兴的直蹦。因为想先洗手,所以没马上抱起他。结果小人儿不高兴了。哭着爬到卫生间,小手高举要我抱,同时“妈妈”清晰的从嘴里冒出来。宝宝真的会叫妈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