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绳记事

知足常乐!平安是福!
个人资料
正文

明明的一天

(2006-10-13 19:57:46) 下一个

明明的一天

周一到周五,向姥姥,姥爷汇报!

一天之记在于晨。睡了一个晚上,早上醒来就能看到头上的棒球玩具是最快乐的事。为什么要哭呢?每天我都是咿咿呀呀的把妈妈叫醒。其实就是妈妈不马上过来抱我也是可以的,我自己还没玩儿够呢。可是妈妈最怕我饿到了,虽然自己还很想睡,只要我醒了,她都会把我抱到她们房间(我的食堂)吃早餐。不过有些时候妈妈有点懒,那我起床后第一个看到的就会是爸爸。有好几次爸爸起来后先去了洗手间,然后就把我给忘了。可怜的爸爸被妈妈好一顿说。不过也不能怪爸爸,他还在做梦呢。

通常我吃完早点之后都能再睡个回笼觉儿。因为妈妈大多数时候也睡着了,所以我就可以借机挨着她,睡的热乎乎地。都怪她们的床太软,我这么小又轻自然而然的就往大而重的地方滚,结果就是我挤妈妈,妈妈挤爸爸。到最后爸爸不得不起来的时候,我差不多都睡中间了。她们大约6点钟起床。洗澡,吃早餐,妈妈还要画画妆,换几套衣服穿,总之大人的事好麻烦。哪像我早上起来脸都不用洗,牙就更不用刷了(因为我还是无齿的么)。7点钟妈妈会准时把我叫醒。不醒也不成啊,她们都把我脱光了换尿布和去托儿所要穿的衣服,你说我还能再睡吗?不过好在我又可以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享受我专有的美味。可是我早上刚刚吃过还不饿呢。没办法,老妈她就怕我饿着。她的理由是再喂我得等到10点多,所以现在我能吃多少就先吃多少。另外也可以帮她缓解一下,省得上班时涨的疼。既然可以帮到妈妈,那我就义不容辞了。就是吃成个大胖子也无所谓,反正我已经是个小胖子了。

7点15我和妈妈从家里出发。爸爸会把我放到车座里然后举到我们的SUV上。这个活儿对妈妈来说有点儿坚巨,我们的车太大了一点儿。唉,谁让爸爸喜欢大车。那他就只好负责把我拿上拿下。说起来爸爸是挺可怜的,把大车让给了我和妈妈,他自己开着高中时爷爷奶奶给买的霓桑。其实这车还挺重要的。当初妈妈就是看中了爸爸经常把自己的车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想想啊,妈妈那时的车都跟个猪窝似地,一个男孩子的车能保持的那么干净一定不简单。最起码愿意干活。事实证明妈妈当初的选择是很明智的。到现在为止她们都结婚4年了,妈妈给爸爸洗衣服的次数一只手就数过来了。可爸爸给妈妈洗得衣服那可就海了。不只洗衣服,家务活爸爸干的比妈妈还细。妈妈当然是明智地,不明智能有我吗?

从家到托儿所大约要开半个小时的车。妈妈通常都听听新闻什么的。不过我对国家大事还不感兴趣。所以我就有时再睡个小觉,或者看看车窗外(注意一下汽油又涨没涨),然后再和妈妈探讨一下。虽然她不懂我在说什么,可我还是愿意和她唠会儿磕。我的学校就在妈妈公司旁边。每次妈妈抱着我进屋都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我可喜欢我的老师们了。她们是朱利和布兰达,一看到她们我就会开心的笑。和我一个教室的有另外6位小朋友,分别是麦迪森,布鲁克琳,梅森,康呢,欧文和安宙。只有安宙比我还小20天,其余的都是我的小哥哥,小姐姐。我最喜欢康呢了,只要老师把我们放到一起,我就会摸他的脑袋。(有照片为证哦) 。说起来我比其他的小朋友们都要幸福的多,因为妈妈每天都会来看我,还给我送吃的。她们就不得不吃冻过的奶,或者就干脆喝奶粉了。学校里好玩的东西好多,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天气好的时候老师们还会推着我们出去晒晒太阳。室内活动的时候老师还会给我们唱歌,妈妈就从没唱过歌给我听。她说她唱歌跑调,可是我又不懂。我很喜欢听歌的。我在学校的时候很少哭。其实不管在哪我都很少哭。只有在我很饿的时候才会叫上两嗓子,告诉大家我饿了。如果妈妈5分钟之内还不到的话就得给她打电话了。好在我和妈妈在我的吃饭时间上达成了一致。分别是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如果差那么一点点的话,我会等等。每次我都会先听到妈妈的声音然后再看到她的人,因为妈妈得先和老师打招呼。她的声音对我来说就是天籁之音。一听到我都会兴奋的连蹬带踹,用妈妈的话来说就是张牙舞爪地。所有的老师都很喜欢我。就连别的班的老师们都总会来抱抱我。大家都说我是学校有史以来仅有的几个快乐宝宝之一。没办法,我这是天生的好脾气。如果你对我笑,我当然会笑回给你。大家比比看谁的笑容最灿烂。

大约4点半的时候妈妈就来接我回家了。老师们早就准备好了我的一天报告。其实就是我今天拉了几次,尿了几次,睡了多久。怪不好意思地,妈妈还保存了起来。说是将来再给我看。这种东东还是扔了得好,要不然被别人看见我的人就丢大了。唉,现在没办法,等将来我再抗议吧。

差不多5点到家,爸爸的公司离的比较远,所以他再过半个小时才会回来。这时候妈妈要准备晚餐。大多数时候我就坐在我的小蓝椅子里看着她忙来忙去,也挺有意思地。因为有了我以后,爸爸妈妈要攒钱给我将来上学。所以据说他们不太出去吃饭。可我去过得饭店也不少了。看他们吃的挺丰盛的,鸡啦,猪啦,牛排啦还有各种鱼。可妈妈还是总提起中国的小吃。中国我还没去过,不过因为是妈妈的祖国,那我也就是半个中国人了。老妈说明年9月份要带我回中国,希望到时候我的牙都长全了,就可以大吃一顿。

一,三,五是我洗澡的日子。我可喜欢玩水了。妈妈给我买了各种玩具,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因为我还不会自己坐,通常都是妈妈和我一起进浴缸。我坐在她身上洗澡。爸爸也帮我洗过,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妈妈。她身上有我熟悉的味道,而且皮肤比爸爸的好多了,又软又滑。我最喜欢妈妈手托着我的小脑袋,然后我的胳膊和腿就都可以在水中浮起来。久违的感觉!洗好之后,爸爸把我包在浴巾里,帮我擦干。趁我还没穿衣服就用他长满胡碴的下巴呵我的痒。每次都能把我逗得笑出声。我一笑,妈妈就在旁边跟着乐。每天晚上都是爸爸陪我玩的时间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一逗,我就能乐出声。妈妈逗我的时候,我只会咧着嘴笑。让妈妈很觉得不平衡。爸爸还喜欢把我举的高高的,像飞一样。因为我是脸朝下的,所以每次我的口水都会滴到爸爸的脸上。这就不能怪我了,重力作用么!

9点钟左右就又是我的吃奶时间。而这时候我也困的差不多了。办睡半醒之间妈妈把我放到我自己的小床里。是的,我早就自己一个人睡了。这样的话爸爸妈妈就可以睡个好觉。虽然我很想和他们挤在一起,但为了老爸,老妈只好牺牲我自己了。

我的一天差不多就这样过了,但有时候也不太一样。像昨天晚上7点钟左右,妈妈本来想陪我睡个小觉,结果一直睡到10点半。而我呢,根本就没醒,一直到今天早上4点钟。可怜了老爸,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看电视。好在明天就又是星期五了,如果天气好的话,这个周末妈妈答应我要带我去公园野餐。其实做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就是最快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