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歌声是心灵的语言。。。。
正文

音盲:深深的海洋

(2008-03-01 16:44:59) 下一个
深深的海洋




深深的海洋

你为何不平静

不平静就象我爱人

那一颗动摇的心

不平静就象我爱人

那一颗动摇的心

年轻的海员

你真实的告诉我

可知道我的爱人

他如今在哪里

可知道我的爱人

他如今在哪里

啊,别了欢乐

啊,别了青春

不忠实的少年抛弃我

叫我多么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闲言GG过奖, 不好意思啦。。。。盼着看你的小说连载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金嗓子!羡慕!!!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多谢dingzhangGG,才GG和白等GG听歌鼓励!祝快心!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 想起了小时候~~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嗓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