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渴望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难取舍悲欢离合,都曾经有过这样执着,究竟为什么...">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渴望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难取舍悲欢离合,都曾经有过这样执着,究竟为什么..." /> 音盲:渴望 - 博客 | 文学城

高山流水

歌声是心灵的语言。。。。
正文

音盲:渴望

(2007-08-09 00:35:41) 下一个
渴望


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


亦真亦幻难取舍


悲欢离合,都曾经有过


这样执着,究竟为什么


漫漫人生路,上下求索


心中渴望真诚的生活


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


问询南来北往的客


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


亦真亦幻难取舍


悲欢离合,都曾经有过


这样执着,究竟为什么


漫漫人生路,上下求索


心中渴望真诚的生活


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


问询南来北往的客



恩怨忘却,留下真情从头说


相伴人间,万家灯火


故事不多,宛如平常一段歌


过去,未来,共斟酌


过去,未来,共斟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峤壁兰的评论: 欢迎你的光临,谢谢你欣赏!我是音盲,无人不晓啊,谢谢你给“平反昭雪”。。。哈哈哈
峤壁兰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很美。
你才不是“音盲”呢!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XYZ 大侠,好!希望对这个称呼不会有异议:-)。其实,人帅不帅是多维的,外形长相只是其中的一维啊!再谢你的祝福!也祝你事事如意!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你好,别叫我帅哥,会让我无地自容,虽不丑,但绝对不帅!哈哈。谢谢你的歌给我带来快乐,永远祝你幸福快乐!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XYZ 帅哥好,谢谢你的欣赏和祝福,也祝你如愿以偿,开心快乐!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唱得真好,你的许多歌都是用心来唱,让听的人情不自禁!祝你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听得太投入了,如生活真能像自己渴望地那样该多好啊!祝你如愿。。
白等 回复 悄悄话 歌越唱越好。这歌前面无限悲切;还好後面唱出渴望及看到希望。与心爱的人过去未来共斟酌,即使平淡,也是幸福,好!希望你已经得到歌曲中所渴望的,沉浸於幸福满足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