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街拍

(2009-04-01 07:46:38) 下一个
1.老实说我也看不清楚她到底穿的什么..只是寒冷季节里面整片枣红色的编织大包/豹纹围巾/金属studs的鞋子,这些单品就足够让她引人注目了:)


2.非常性感的一张街拍.而且这样的性感是来自于那双鞋和露出的几颗脚趾头.nude的大片软皮鞋面加上脚腕处的细脖围绕,真的十分让人眼馋..


3.毛绒绒的..温暖又干净的感觉.让人很想抱抱..墨镜也很漂亮,貌似是rayban的?


4.这张的打扮实在很赞...就是主角有点~_~....毛毛的背心是这个冬天的首选,此MM长短混搭,用中性味道的皮带和皮靴带出一股时尚骑士的味道.又in又率性.


5.挑这张是有感前段流坛火爆的"中年人穿衣"的话题.这张图片就写了"顽皮"两个字,而且说白了就是中年人扮街头小男孩.但是我没有感觉到不舒服.任何年龄都有扮嫩扮靓的权力,这个权力不是被年龄控制,而是在每个个体.时尚圈还有个老奶奶叫anna piaggi的,每每打扮得花枝招展,极尽创意之能事稳坐秀场头排.所以,如果你能穿出风格,穿出味道,我管你40.50,挺你没商量:P


6.这样的娃娃脸配毛毛短裙真适合.上衣也很有质感颜色也漂亮.挺喜欢的.看到这个还想起章子怡最近亮相的毛毛裙一套,也很不错.她穿衣是越来越有味道了.


7.有点复古又带着迷幻味道的一身.脚上镜头没全..是chole的么?记得有这样一双,很搭.


8.喜欢这条裤子和领口的小飞龙..帅气又有创意:P


9+10.这张和下面一张都是同一个人.我比较偏爱10.脱掉帽子的^^本来外套这样的衣领我是不太待见的..但是配上里面的打底的交叉领口和现在流行的裤子感觉还不错呢.10里面把帽子揭掉感觉更摩登.裤子今年流行的比较像夸张的萝卜裤,但是材质可以是丝绸的感觉下垂感很好的比较流行.又让我想起了B的剧场帘子..我..



11+12.这两张是一起的.11是08的,12是09的.这两张证明了两季潮流的变动.这对喜欢扮靓的我们当然是活教材^^ 08:小西装/蕾丝装饰的短裙/高跟短靴 VS. 09:balmain火爆而带来的肩部潮流/反光或者皮制的贴身长裤或legging/露脚趾头的鞋子.看了心里有点谱就行了:)



13.我本来前段在某个地方被某个秀的大裤管雷焦过..就真的很不喜欢.直到翻到这张..感觉还是要发来给大家分享分享的:P 这条裤子我觉得真不错.最感兴趣的就是大腿到腰部这边了.偶尔看见秀阔腿裤的,大概99.9%都是腰身附近是无比的贴身+紧绷.我觉得有点看疲劳了..图里面这样的裤子和搭配就会带来新鲜的感觉了:)


14.这围巾的造型强大吧..真羡慕这些会搞围巾的..我想她带上手上握着的那双红色皮手套,这一身真的蛮不错.


15.中性衬衣,松松大方的系上金色系的丝巾,手上再来个方方的clutch~潇洒大方的味道就出来了.


16.鉴于MM这件外套款式的流行..就贴了这个look^^简单好学,做个借鉴吧.


17.啥也不说了..皮大衣太帅了..


18.这也是个日常借鉴图.今年出很多各种花色的短dress.花里胡哨穿着特别显得girly,配上深色的宽皮带和下半身的帅气搭配会不会平衡多了?^^


19+20. 牛仔裤包包的细节图.挺有趣的.



21.我真的很喜欢她~_~.这套也搭得好好看.子弹头的项链配中性搭配还真好看的.靴子也是过膝的.以前看说过膝的靴子在视觉效果上其实更能拉长腿的长度..黑色的短皮裤配上还真是又性感又利落.


22.今年被深深种草的毛毛...眼镜也喜欢..


23.貌似这样的裙子挺大众的..有没有想过扎上衬衣腰带?^^


24.最后一张是来混的....我目前最喜欢的一张头发...喜欢得很~_~


最后补句,图片全部来自网络.拎着砖的..可以轻轻放下了..嘿嘿^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elle 主编那张左边的女人也喜欢,可是真的好短,好奇她是怎么穿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