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PPS上把第七季的project runway追完了

(2010-08-01 13:57:38) 下一个
几个选手:
1. Ping Wu. 唯一一个中国设计师.她比赛的第一个设计我觉得是非常不错的.用设计展现了她的个人风格.而且第一眼就感觉她应该是喜欢Issey Miyake那样的设计师. 她貌似想在作品中融入一种另类的"禅"意.用手挽整块有垂感的布料来强调.在这点上我觉得她还是很有想法的设计师,只是表达的手法还有进步的空间不能拘泥于一种形式.另外她的剪裁水平确实赶节目里像emilio这样的差很多. 不过她的第一个设计从创新和诠释设计师自己的风格,在我眼里她应该是那一次的第一名. 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看到她更好的发展.
2. Mila. 我从开始就不是很喜欢她.她的东西太老气.特别是那个彩条纹.我几乎倒地不起.不过她最后在bryant park展示的前两套还是不错的.
3.Emilio. 手上活儿确实很不错.但是总觉得审美水平还有待提高.他有一条单肩的长dress很美.剪裁和对面料的运用一流.
4.Jay. 他有一个有创意的头脑,但是有时候很混乱.老感觉他的设计把握不定,很多时候太try hard了.老想在一个设计上再做更多更多.
5.Seth Aaron.这季的冠军.我从开始就没有特别的关注他.让我觉得他有突破的是他最后一个马戏团的设计.
6.Anthony Williams. 觉得他可爱,第一次被淘汰的时候没想到还能回来.他的那条黑白色的dress非常漂亮.但是途中好几个设计让我也实在受不了..
评委:
我还是喜欢tim和garcia.
tim有很强的眼光.在制作初期总是能明确的点出问题所在.
garcia就4个字.一针见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