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贴贴存的Dita的图片.

(2009-02-06 18:39:52) 下一个
白天看见有MM说稀饭wonderbra..就让我想起她了..就把电脑里面陆续存的翻了几张出来大家看看解闷吧- -....dita是脱衣舞娘来的..视频不贴过来了..我贴我博客了~-~我觉得她做秀的时候N性感的......肢体又漂亮..而且....胸好大..腰好细..~

















贴两个感觉和她最搭的男人~~

最适合做衣服给她穿的设计师...我的大爱@.@.....


最搭的情侣..(虽然早离婚了- -)..有MM听manson的么?..也是我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