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街拍吧..

(2008-09-01 23:04:03) 下一个
多看多学才有灵感啊^_^


1.夏天很随意的打扮.一件休闲的白色QQ配上一双交叉带的黑色鞋子.鞋带系成小蝴蝶结,衬上这个款式小帅中又有点小女人的心思.很吸引眼光.


2.很漂亮的蓝色.可惜看不清楚领的部分..我有点情不自禁的想给她挂一堆长长短短的金属链和手藤- -


3.这套好学吧?^^MM也笑得好甜美.


4.长的小碎花QQ配上宽大的腰带,随意的挂在腰上.其他棕色的小配件也相映成趣了^^
这个搭配挺大众的,我是喜欢她的头发搞这样子配搞得这搭配很活很有趣^^


5.再来一个小花Q吧..我觉得她腰带配不错.上衣其实就罩一件深色的cardigan.腰带金色的扣子挺PP的,而且重点是正面扣子部分是黑色,背后貌似是黄色的.想想背后看过去的感觉.黑色上是明亮的黄色腰带,下面一点是小花花的QQ,再下面又是黑色的袜子和高跟鞋.还挺PP了.


6.妖娆?那就彻底点儿.这身从头到脚我都喜欢.


7.鞋子很好看.上衣和围巾也搭得挺舒服的


8.这两个颜色在一起挺好看^^


9.还是这两色.这衣服让我想起蔡10那次被形容成"卫生巾"的..裙子了.-_-!真是白瞎了那么特别一条裙子...穿比较有设计感的东西还是挺挑人的.身材气质不够就不该搞那件QQ..结果把自己搞残了-_-!


10.再接上面来个花边边的衣服^^上衣很PP呢~


11.捂住她的脖子再看..很复古的PP打扮.那脖子上是什么来的..我不喜欢反正- -


12.jumpsuit是往前好几十年的风格,束上现在流行的皮带和PP的平底拖.也挺可爱吧:P


13.两个MM都打扮挺PP的.左边这个MM的裙子让我想起marc jacobs去年一件QQ?领口是大蝴蝶结的,上下两个色,上面部分有点小马甲形装的..很好看唉...=.=右边MM的QQ..如果手臂粗一点貌似都不行..


14.衣服其实好普通.她配的小物件搞得很可爱了..


15.裙子上衣鞋子..分开还是合在一起..我都顺眼~- -


16.这个颜色的袜子很好搭.是不是买一条来试试?^^


17.一个亚洲MM.我觉得她对色彩把握得不错.紫红虽然鲜艳抢眼.但是一身搭起来是有味道的.


18.挺养眼的.金色点缀黑色.加上一随意挎上的大包.打扮得清清楚楚的又利落.


19.又一亚洲MM.别怪自己长得不够洋气了.这MM长得普通吧.但是打扮到位在路上还是会很出风头的:)


20.这条QQ很有点复古味道.MM的头饰耳环配得也很赞.我觉得,咱们学穿衣很重要是摸清那件衣服的"味道"偏向复古风的?还是学院风的?衣服给你什么启示你就得照着去找搭配.不然不清不楚的会看得人莫明其妙..


21.抱歉我就一颓废型的....我一直有点羡慕能穿好看这样的MM..来2张吧=.=



22.这张可能会被砸掉.不过我觉得MM用色挺大胆的.而且没出错.


23.彩色的连裤袜不知道谁弄出来的..真大大丰富了秋天的装扮呢..这MM气质在..我没这个气质...- -



累趴-_-!.....罗嗦两句啊..这贴里面有模特啊什么的..模特也要上街的哈:P
看看图能给你的日常穿着带来一点点灵感那就行了.
美女们玩好: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