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喜欢的英伦风的代表MM

(2008-08-21 22:25:23) 下一个
小搞一下个人崇拜^^~都是agyness的:P KM的太多了,如果有更多空再弄..两人都玩混搭玩中性的^^不过我更喜欢agyness的可爱_(6) _(6) _(6)

1.上衣其实是挺老气的金丝衫被这丫头愣是穿出了俏皮.帮手就是她的心头好..绅士帽+铆钉包..


2.一身的中性打扮,小黄靴和浅紫色袜子带出了可爱~


3.捂着上半身怎么能想到她脚上的搭配呢...她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4.这套眼熟吧^^我才发过.被她一穿,超..punk~很好看


5.anna sui的场子..今年anna sui的印花被盛赞..她穿上去还是个小punk.的味道- -


6.对稀饭的包包严格的做到了包不离手~皮衣也是她N爱的..


7.她跟KM一样..也是个条纹王- -3张



8.变回邻家女孩了吧..


9.背带KK~她的中性打扮老让我觉得特别可爱..奇怪了..


10.豹纹外套3搭


11.同款的鞋子....3搭~


12.最后一张^^看清楚是美女了吧..^^


配首歌.听上去像fiest吧^^不过不是嘿嘿.是casey今年初的专辑,我挺喜欢的indie pop:P 准备出门了~JM们开心^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图1其实就是这1.2年很流行的那种蓝色和红色的搭配.我这次贴里面也有.这两个颜色在一起挺吸引眼球的^^
2.3两条围巾比较挑搭配.绿色底花纹的真的还有点挑.比纯墨绿色难搭.我买过一条在BR买的,是我唯一买的绿色底花纹的.一直在用,不过日常天多搭比较素的.
3的格子其实在蓬蓬头MM身上算麻麻呼呼.但是长发MM那边就不错.我想和长发MM拍照的背景也有很大关系吧:)格子围巾我是只买1.2条.太多格子太泛滥了.我喜欢方型的带流苏的格子.因为会感觉更有街头的味道.搭配也很好搭.不过长发MM这张也很可爱:)冬天我也经常这么挂着出门^^

音乐我不打算发音乐快递了.以前发过不少贴在那边.如果你想看看我的老贴子和博客.你可以去查zombie和小企鹅这2个ID.都是我:)

谢谢MM支持^_^
nausicaa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贴在音乐坛,没怎么去过,那里是不是太萧条?

你的贴很好看,新颖有内容。去topshop看过了,以后会多留意,看有什么可以淘。我在anthropologie和shopbop买东西。以前也常去H&M淘,但是总排大队,现在就懒得去了。下面是我说的图。网上看不如catalog,不过也还好。谢谢你花很多时间做帖子,会继续捧场。:-)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catalog/productdetail.jsp;jsessionid=B4D09504B65DAC67ECEA883883DAF569.app12-node8?itemdescription=true&itemCount=10&id=14469431&parentid=W_APP_HOODIES&sortProperties=+product.marketingPriority,-product.startDate&navCount=558&navAction=poppushpush&color=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catalog/productdetail.jsp;jsessionid=A92AA6EA0B318C2005978B03B6AA47B0.app12-node8?itemdescription=true&itemCount=10&id=14976476&parentid=W_ACC_SCARVES&sortProperties=+product.marketingPriority,-product.startDate&navCount=333&navAction=poppushpush&color=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catalog/productdetail.jsp;jsessionid=A92AA6EA0B318C2005978B03B6AA47B0.app12-node8?itemdescription=true&itemCount=10&id=14823785&parentid=W_ACC_SCARVES&sortProperties=+product.marketingPriority,-product.startDate&navCount=333&navAction=poppushpush&color=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嗯好^_^那我有空了做个音乐的推荐贴吧:P不过贴流坛不知道合适不合适了- -
你喜欢这歌.我回头把专辑上传给你好了.我有这张的:)
urbanoutfitter我最近还没去看^^MM说的我还不知道呢嘿嘿~我有经常看一个叫topshop的网站.MM去看看.我觉得还不错.之前我本来看上一条围巾..没2天就没了@.@寒死....我存图了..可是没地方买了=.=
街拍其实就是随便看看给自己的搭配一点灵感的.. 我有空就会贴:P很高兴MM喜欢:)
nausicaa 回复 悄悄话 另外,你觉得urbanoutfitter的catalog配得好不好,我很喜欢。她家的衣服质量有些问题,但是catalog真是好看,我舍不得扔,当资料存着。最近一期,有一张枣红色skinny jeans配宝蓝色shirt,加灰色hoodie,模特红头发,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wow。还有一张,灰vest, 灰色过膝长靴,配一条蓝红撞色的围巾。其实不光衣服搭配,我觉得文字照片美术的设计也非常好,既酷又时尚。有时是画报似的大开页,过瘾。

奇怪的是我不喜欢af,ae类似的广告图。觉得程式化,看多了腻。
nausica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哈,我考虑买她一张碟。不过这首歌似乎还没正式出来。除了fashion,你也介绍介绍好听的歌吧,会有听众的。我算一个。今天贴的街拍不错,inspirational.开发想象力,让我有了几个新主意。thanks again.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usicaa的评论:
^_^ 歌名叫hometown hooray
nausicaa 回复 悄悄话 what song is this? it's lovely. Please post more, I really like your fashion talk.
孤单小企鹅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
那我下一贴再弄一首她的~嘿嘿
我是蛮喜欢的就是了..可是贴在论坛没人留意=.=都看美女去了嘿嘿
太阳屋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象Feist,谢谢美乐和美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