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难道我真是个nerd?

(2006-10-10 22:47:23) 下一个
在美国大众的印象里,中国人如果不是餐馆打工的, 就是学校出来的书呆子nerd, geek.开始还觉得不服气,至少我可从来没有当过那种nerd.遥想当年大学时代,我一直不是“好学生”,那追逐时尚,花天酒地的时光,现在看来是多么的遥远。如今猛然抬头望去,公司里一排排的中国人,竟然全象是从标本库里复制出来的标准nerd, 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漫长的异乡岁月,是我遗失了那个真实的我,还是我回到了最原来的真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