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欢的柏林之旅,紧张愉快的行程安排

(2006-10-16 09:35:03) 下一个


第一部分是我刚到柏林的前五天, 参加了New Berlin walking tour, 非常棒的一个导游, 建议大家到柏林都不要错过它, 我们当时的导游是Mike, 非常敬业的一个新西兰人, 把柏林介绍得有声有色, 比自己去念导游书效果好很多哦. 还要推荐他们家的pub crawl, 可以跟着去三个酒吧和三个club, 每个都很有特色, 而且还可以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朋友们! 我和阿曼一共去了两次, 哈哈. 每次都玩儿得非常尽兴.... 尤其是我! :P

然后就是我自己在城里的闲逛啦, 阿曼陪我接着逛啦, 认识了克尼刘思老爹啦, 阿曼给我们做美味大餐啦, 欧拉甫带我去吃Curry wurst, 喝cocktail啦, 总之, 前五天玩儿得比较松散, 除了欧拉甫带我去看得 Check point Charlie (介绍柏林墙历史的博物馆)  还有我自己乱逛找到的一个Judism Synagogue 之外, 我没有再看其他的博物馆.

第二部分是老爹带我去看德累斯顿. 这个小城市极有风韵, 如果去了柏林一定不要错过. 在那里我们还吃了正宗的德国菜, 德国香肠和酸菜. 味道很不错哦! 对了, 柏林的特色酒Berlin Wesse也千万别错过, 我喜欢红色的Rasberry口味的.

最后一部分很浓缩精华. 我突然意识到在柏林只有两天时间可以呆了, 时不我待, 于是加紧突击, 买了柏林的three day museum pass, 这个学生票只需要7.5欧, 可以在三天之内参观柏林超过六十家博物馆, 非常超值, 建议去柏林的人一定要买. 倒数第二天我去了柏林著名的埃及博物馆, 老博物馆和帕加盟博物馆. 每一个都非常有特色, 值得一去. 每个博物馆都会有免费的语音导游, 方便实用, 对于我这种不爱读书看字的懒人来说, 最合适不过了. 拍到了柏林最美丽的女人- Nefertiti, 心满意足. 晚上和阿曼到柏林的国家歌剧院看了莎士比亚的著名歌剧, 麦克白. (我土, 是回家之后才知道自己到底看的是什么!) 歌剧用意大利语唱, 有德语的旁白, 可惜没一个是我能看懂的..... 我只好像文盲一样坐在那里..... 不过, 演员们的唱功真的不错, 气势磅礴, 场面恢宏, 连我这样听不懂得人都受到了感动....

最后一天我再次去了帕加盟博物馆, 仔仔细细地看了每一个展厅, 再次地受到震撼. 然后赶着去了犹太博物馆. 进一步了解了德国犹太人以及世界犹太人的历史和他们的苦难生涯. 晚上我看了芭蕾舞剧Onegin. 感觉很美好. 里面居然有两位亚裔女演员, 包括女配角哦. 以后

 


我也要送我的女儿去学芭蕾! 虽然自己没文化, 但是要为后代着想才行啊. 嘻嘻.

看完之后和阿曼抓紧时间又参加了一次pub crawl. 我的最后一天真是雅俗共赏呀. 从club意犹未尽地出来, 已经是清晨四点了, 而我的飞机是八点! 哇, 看来我真的没有浪费在柏林的每一分钟哦.

杀回阿曼家, 洗澡, 吃早饭, 收拾背包, 时间过得真快, 刚刚来就又得离开了!

那天早上, 柏林飞着鹅毛大雪, 亲爱的阿曼陪我到机场, 眼睛红红地交代着我, 我们紧紧拥抱告别.

不知道下次见面, 又是何时何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