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人生,实在的生活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的歌(九) - 往事随风vs 洁儿讲故事(一)爱本身没有错

(2007-11-24 21:55:01) 下一个

     

2007-11-24 21:55:01


齐秦 往事随风的歌词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 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曾經滄桑無限感慨 有時孤獨比擁抱實在
讓心春去 讓夢秋來 讓你離開
捨不得忘 一切都是為愛
沒有遺憾 還有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洁儿讲故事(一):爱本身没有错: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的一首歌。真美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洁儿姐姐,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是我年少时的偶像齐秦唱的,谢谢分享!好美!如果你愿意,我想搬走。。。

其实,我也来听过几次了,没有留言。。。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poor dear, 电脑咋中毒了?抱抱~~谢谢你的围巾,这个冬天更加温暖温馨了!:)

很好听!我也喜欢这首!女声版小娟的太棒了!!!!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揉揉眼睛,木看见视频呢,而且这个版本好像是女生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吃饱了火鸡该干正事儿了--看看妳的油手把电脑的中文都给粘住了。。。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句: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 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谢谢洁儿! I like it indeed!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白哥儿和微风好,啊,你们看不到啊?视频有放上来啊,就是慢了一些,如果还看不到,告诉我一声哈...我重新装...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视频是没有放上来,还是俺看不到呢?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感恩了吗?
:)
昨天来看了,没有留言,今天来听,可惜听不到呢。。。。
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