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后的华尔兹。。

(2019-02-08 06:35:25) 下一个

(晚上网友聊起以前读书时一舞伴如何如何的柔软,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舞真正跳得好的女生往往很飘逸,也很柔软,带起来特别轻。这样的女生不多,年轻时我有幸先后遇到过两位。其中一位是我同事,还是我的前任,一个北方姑娘,走起路来摇曳生姿。同她共舞的感受非常的梦幻。出国后也就再没有她的消息了。

数年前,国内某家人寿保险公司欺诈新闻曝光,她是管理层也被牵扯了进去。是以前的好朋友转告的消息,还附了她的照片。我听了很是扎心,脱口而出:她怎么会呢?这怎么可能呢? 对方话不多让我有点失望。

事后我释然了,悟出两点: 一个女人落难是指望不上另一个女人的同情的;人的观点是很容易受私人交情左右的 : (

。。。

最后的华尔兹:

 

小约翰斯特劳斯曾写过一首《醇酒, 美女 &歌声 圆舞曲》,喜欢这提纲挈领式的标题,还有比这更精准的概括吗?: )  我就用这首华尔兹来回味,纪念过往的灼灼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