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合(175)

(2007-03-01 16:38:53) 下一个
孟燕婷身高一米六四五的样子,胳膊臀部滚圆,腰细而有弹性,胸部匀称,要不是腿稍粗微弯曲,鼻子稍宽大,真是无可比拟的美人,但她雪白的肌肤真让人观止,跟她一比,白鹤影也呈黄色,身材小了一号。但小合觉得自己的恋人五官精致,体格匀称,神态淑真,志趣高远,品味典雅,对自己情真意切,自己十分满意,但他还是禁不住要想孟燕婷泳衣内是什么样子,他的努力控制只能把色情变成某种诗意。“如果说她的双乳象两只蕃茄,我的恋人则象樱桃草莓,她因臀部沉重而颤动,无法快走,脚印深沉,我的恋人则翩若惊鸿,踏雪无痕……”
  
锻炼到中午十二点,四人坐在沙滩上吃些罐头水果面包之类当午餐,把果皮等用塑料袋装了,抖埋到草丛里当肥料,收拾完了,两对恋人各回帐篷休息,两顶帐篷相距十多米,刚好听不到声息。
  
刚扎营的那天中午,一进帐篷,小合就想起了第一次的场景,迫不急待地解去了她的泳衣,狂热地吻她的身体,尽照着让她脸红心跳的部位。从脸、胸到脚到脊背和发根,弄得满嘴是泥沙和一些液体,没法跟她接吻,只能从后面进入她膨胀充血的女性器官里,面对自己造就的男人,白鹤影又羞又急,不敢出声,由于不能贴着她的脸,不能感受她的呼吸、双臂的抚爱、温柔呢喃的话语,小合心里终有所缺失,到底难以控制情绪,唯有疯狂的运动和不可遏制的刺激。最后,两人浑身是汗,半虚脱在那里。下午,两人都不想离开沙滩,蒋必信和孟燕婷都赞成,自此,大家住在这里成了惯例。同天晚上,小合与白鹤影在水里嬉游,只听见远处另一对恋人的笑声,两人柔情似水,绵长而持恒,补偿了白日里的惆怅心理。两人都很尽情,小合疲惫了,任由她在上面控制着节律,默默地品味她的一切:她的气息、她的发香,她的暗影中的脸,柔和自如的四肢,明媚光洁半月形的臀,她的抽蓄和热力,她的情感把小合完全融化了,两人紧紧抱着到海里冲洗,一夜没有分离。小合把头贴在她胸前,听着她的心跳,睡得很安稳。
  
尽管训练缺乏仿真的严酷性,不合他的原意,蒋必信还是对小合的教法满意。这种办法是令人愉快的,毕竟也不是要去做雇佣兵,再说,对过早有过性体验的男子,那种缺少了女人的严峻生活只能把人弄得身心烦闷,脾气暴烈,达不到目的。实际上,小合也没有经历过那种训练,心理上不喜欢不相信那种斯巴达式的手段,他以为跟艺术一样,机械了不可取,他也不能忍受谁对他发号施令,他有自己的方式。
  
下午非训练时间里,四人也常在一起玩笑聊天扑克游戏,扑克只玩最简单的流行套子,两副牌八十分。为不伤和气,小合与孟燕婷搭档,蒋必信对了白鹤影。孟燕婷的牌记得很准,小合大为叹服,称赞对方不愧电脑。两个男的时常高谈阔论,有时严肃,有时戏谑,两个女的在一旁,见他们穿着裤头讲大道理,觉得十分滑稽,忍着笑了好久才停。
  
谈到艺术与商业的关系,小合忙换了话题。“象古代的阿拉伯人四海浪迹,追逐利益,但能吟好诗,武士们勇敢过人,陶醉于葡萄酒、歌诗、匕首和爱情,象古丝绸路上的旅程,雄浑壮阔的背景,却能唤起人们哀婉凄凉悲壮之豪兴,只要有真正的爱情,干什么都是好的。”
  
天涯海角,陪着男人在这里,两个女的也颇多感慨,趁两个男的在训练、长谈、争论,两人也时常结伴漫游。望着远处的小草、巨石、碎浪、泡沫出神。起初两人有些拘谨,但相互恭维一翻对方的容貌,很快找到了话题。
  
“你真是个美丽如画、清新如诗、可以凌波起舞的女孩。”孟燕婷说。白鹤影笑望着她。“你是有血有肉的理念,现代女性完美的范本,你的胸,你的臀都颤动着生命的弹性、旋律奥秘和张力,足以让百分之九十八的男人垂涎、惊讶、饥渴、赞美。”孟燕婷笑弯下去。“你应对得真快捷,真能做我的师母、大姐。”白鹤影笑道:“跟你比,我不过是个不懂加减乘除,无运无功皮包骨头只知上有苍穹的笨女人,只不过我有个饶舌的男人。”“看得出来,你很喜欢他,你十分幸福。”孟燕婷拉住她的手。白鹤影笑道:“我要求不高,但口味奇特,就象某些人不吃肥鸡肥鸭山珍海味,却喜欢某水泡的某山某树茶叶。我们能一起快乐、忧伤、笑谈、入睡就满意了。”孟燕婷笑道:“你这丫头,心完全被别人拿走了,真是可叹。”喝了许多酒的白鹤影笑道:“但头脑还是我自己的,身体被别人占有了,戳穿了,但我也攫住了别人的命运,命根,心是拿心换的,我们有很大的相似点,足以融为一体,有些细微的相异,能保持变化和活力。”孟燕婷笑道:“体验太真切了,说出来反倒让人觉得虚假或是肉麻。但我相信你。听见你说这些,听见你有时的笑声,真难以相信你这么腼腆文静的女孩这么疯狂野性。”白鹤影这时才有些脸红,笑道:“谁象你让人一望就知道性感、疯狂、野性,你哄我讲了那么多,你讲讲你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