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精!

(2007-01-21 06:16:1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无聊,翻看旧的电视录像。看到采访付笛生、任静夫妇,关于家庭情感的话题。

其间,付笛生讲到一个根据他们夫妻吵架的事,他领悟出来的真理。真理的大概意思是说:如果太太因为吵架而离家出走的话,做丈夫的决不能纵容这种行为。

老公在边上看着听着,似乎觉得找到了久违的楷模,于是,用食指推起我的鼻子,把我的鼻子装扮成猪鼻子的模样,然后提高分贝,大声说:“知道哇?以后你再无理取闹,我绝对不会纵容,直到你自己能认识到错误!”

我推开老公的食指,说:“付笛生的老婆是谁呀?”

老公说:“任静。”

我又问:“那你老婆是谁呀?”

老公顿时醒悟,凄惨的苦笑了一声,说:“人精!”



***同一个政策,运用在不同人身上,是不可能取得同样效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