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合(26)

(2006-10-29 04:43:41) 下一个
“诸位师兄师姐,”小合说。“练功是为了自我完善,陶冶性灵,强健体魄,要想不出偏,就应该保持正常的心态。想到观音的形象,跟看文艺复兴或是我们校长哥哥的画一样,不应该受不了。如果受不了,就不要练功了。这位同学的意识能投射了,很深刻,很好。阳也壮了。密宗的欢喜禅功,其实是性幻想的激活,是手淫的高级形式。据我认识的一位智者(即忆随)说,手淫是有益健康的,是一种享受。但我们不要追寻,留待婚后享受,性命双修。天堂与炼狱、道与魔只在一线之间。我们必须化阳入阴,阴阳调和。不然,我们不是象路边的公马吗?那东西胀得多大。这功是女菩萨传的,女弟子们可能好学,看看东方不败的神功。但男弟子们如果过了这一关,一定能大成。”男弟子大笑,女弟子红脸低头。小合讲得激动,兴奋,就象喝醉了酒,虽有些不连贯,但靠表情、动作遮掩住了。
   
他的亢奋没持续多久。远距离发送信息,小合也始终停在想象领域。他十分苦恼。“这叫意通而非气通,神通,老实说,我也没有真通。”杨冰低声说。
   
“阴阳合气的人部是怎么回事情?”好久没来的欢若问。“此乃密中之秘不可说。”小合说。“功夫低者走火入魔。不过,还有一套简易的壮阳功。”“怎么练?”“借用你发明的大炮,先进入气功态,手上带气,提搓你的炮弹,擦擦你的炮管,但不要射出弹丸。”众人大笑。“你要是真有流氓气质就好了。”小霞叹惋。“你要是老这么就能无孔不入了。”
 
 
         四
 
 
 
 
天气凉了。学生们先是换上了毛衣,又开始买军大衣,时髦的穿上了羽绒服,滑雪衫。小合仍是家里带来的灰薄毛衣,下身是运动裤。由于缺席多得数不过来,辅导员梅老师让人找到了他,带他到宿舍批评教育。梅老师的宿舍里还有一男一女,正下围棋。“告诉我,这么大老远来读书为什么不好好读?”小合一时也解释不清。“您知道我中期考试都过关了。而且我没作弊。”“不说别人,先说你自己。为什么总违反校纪?”“但人总是要对环境作出反应。如果说违反校纪,那些在夜幕掩护下搞得热火朝天,呼云唤雨的男女更是厉害了。年轻教师们所想所讲的有许多离经叛道的东西,也是不允许的。我至少于人无害。当然,我知道您是关心我,那您放心,我决不荒废学业。如果让您为难,我一定注意。”三人都被他故意做出的天真,他的调皮话,他的大眼长睫逗笑了。那女的打量小合。“这位同学家景一定困难,穿这么单,你这位辅导员要关心呀。”“谢谢您的好意。”说得嘴痒的小合又接嘴。“梅老师对男同学亲如兄长,只是不关心女同学。”那两人又笑。“少拍马屁。”梅老师严肃地说。“你逃学我是要管的。”小合只得退却,低下头,搔搔耳朵。
 
 过了几天,出乎他意外,林风转交给他困难补助四十元,说梅老师让买一件厚衣。这让小合为难。他知道小齐远比自己困难。他没有权利把钱转给小姬,准备把它退回去。林风劝他大可不必,让梅老师为难,又有故作姿态之嫌。只要说清以后坚决不要就行了。小合答应,把那笔钱请客了才心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