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艾旎

(2006-10-06 14:15:29) 下一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遇见你的我 
看到我的你
在同样的深夜里 
写了同样的日记

望着你的我 
望着我的你
在同样的时光里 
问着同样的问题


忘了你的我 
忘了我的你
在不同的时间里 
忘记同样的自己

想念你的我 
想念我的你
在不同的岁月里 
同样询问着自己

谁来等你 
你在等着谁 
谁来爱我 
我在等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