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发记??+祝福

(2008-02-05 14:13:57) 下一个
上周三兴冲冲得和小安妈妈一块去美发,我欣喜得带着刘嘉玲在最近一次嫣然会上的从不同角度拍出照片打出来去了,这个理发师是据说巴城蛮有名气的, 上次也的确理得好,我对他充满信心。他和我友好打招呼,瞄了一眼照片,三下五除二,我就头顶着大蘑菇回来了。。。。。不是他眼神有问题就是小安他们有,他们一口同声得说,和照片一模一样。我的天那。。。。。。算了。。。。今天小安端详我很久,说:你怎么有胆量顶着这个头出去啊?????就是呀,俺巴塞罗纳上海人就不要脸了。。

开始学开车,从理论课开始, 老师只教我一个人,我理解能力贲快,西班牙语越来越会蒙了,语言这个东西,多听就听董啦, 希望自己再接再力。

有时觉得自己离那个东方的世界太遥远太遥远了,象是生活在一个梦里,每天一块上班的全是外国人,天天说好几国语言,看好几国语言,有时看看小安, 就觉得他是和我毫无关系的油画里的人儿。看到中国的新闻,很开心却好像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好了, 不写了, 还是祝大家新年都快乐, 姐姐天天快乐,奶奶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还希望遭雪灾的同胞们早日有好日子过!!替他们担忧,也没啥可做的。。。尽管在这里,他们会在马路上盯着我看, 狠狠得盯着我看,看得我发毛,看得小安想骂他们,我却总说:他们都是好人。。。。。。!!!!!算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