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谁说猫不会下树的? (没图,没录像)

(2009-10-28 18:17:05) 下一个
存图的网站被封了,因为把一个月的宽带用完了.说等下个月二号就又开通了.那我们就讲无图的故事吧.

看到金花上房下不来,想起来WILL上树的故事.

那天秋高气爽,放WILL后院玩耍,看见一棵不粗不细的树,正好够抱住的,一高兴蹭的一下就窜上去了.哪知道这棵树最低的分岔处距离地面至少4米,我在树下温柔呼唤,WILL在那分岔处扭过来扭过去,头朝下衡量来衡量去,觉得太高没法跳,老虎下山的姿势试了又试,小嫩爪撑不住体重,尖利的指甲倒着没法钩住树杆.就这么僵持可了好几分钟.

我正在盘算能不能先离开他一会儿去搬梯子时,飞来了两只鸟,在上面的树枝上冲WILL毫不客气的一通叽喳乱叫,我心想:坏了,要是WILL去追鸟,在上两个树岔,我用梯子也帮不了他了.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WILL立刻抱住树杆,屁股冲下,象树熊那样,倒钩着树就躇磂下来了,乐的我给他好一通称赞.

啥叫急中生智呀,俺们WILL就是绝对的典范. 尽管是被鸟赶下来的,说出来有点不好听,可是俺娃真的挺聪明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