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给huskylover MM,

(2007-12-29 14:14:10) 下一个
这两天忙着编挂历没来得及回贴,希望你的伤口已经开始恢复了.

猫和人也是有缘分的, 喵可能不太适合你,但对另一个人可能会是个好猫.帮他找个有经验的人家吧.尤其你说他还会跟你撒娇,说明他不是那种不知道怎么跟人相处的野猫.

我不知道当时是是什么情形,但感觉他可能不是故意去攻击你,在黑暗中有黑影晃动时猫就会去抓,那是天性.猫的指甲牙齿有多厉害我最近才领教过,平时他跟你玩时留点抓痕牙印的那已经是很掌握分寸的了,当他们去咬其他东西时就不会注意力度,他们随便轻轻一咬,我们就会有个大窟窿,所以我觉得当时喵在攻击时可能并不认为那是你.

你说你很喜欢WILL,他也是你决定养猫的原因之一.但是WILL有时也会出意外.他平时跟我们玩时,看着他很使劲的一口咬下去,在接触手的一瞬间力度就变了,所以一般只留几个牙印,不会破的.我还一直以为WILL是家养猫没那么大劲呢.但是前几天,WILL姐姐手里拿着刚从冰激淋盒上拆下来的塑料包装纸,WILL去咬纸,但不知道姐姐的手在下面,真的没感觉他使劲, 象平时咬我们玩那样,可顿时姐姐手指上两个深深的洞,鲜血呼呼的往外涌.包扎完后WILL姐姐手捂着伤口嘴上还直说:WILL,We still love you.所以对猫来说抓下一块皮来是很容易的事,他们平时跟我门接触都是千小心万小心的,但也真是难免会出意外的.但一次意外并不表明他们是坏猫.

我觉得养猫要互相enjoy才好,如果很勉强就没意思了.有时候责任并不是一定要养他们一辈子,能够帮他们找到一个相互enjoy的家也是尽到了责任.尤其象你这样刚领养不久,喵可能还没有真正把这里认可为家的时候.

最让人高兴的例子就是ctr家的咪咪了(咱这里咪咪太多,所以要注明姓氏).小巧克力豆在街上捡到咪咪,养了几天实在有困难,就在这里帮他找到了ctr家,从此咪咪过上幸福生活.小巧克力豆尽到了她的责任--帮咪咪帮找到了幸福的家,记得当初报道是:小巧克力豆陪送了大量嫁妆,对ctr说如果你不喜欢一定还给我.这就是责任因为我们也不知道嫁的对不对口.ctr尽到了责任--她们一家和咪咪相互enjoy,如痴如醉的当着猫奴,给咪咪一生的承诺!

世界上的人形形色色不同性格爱好, 很可能有一个适合喵的,所以喵也还有可能会是只幸福的猫.请多费点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