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丝雨的片子有感____WILL叫我起床

(2007-10-27 09:51:29) 下一个

对我来说周末的懒觉就是生活的目的, 天塌下来也不起来。

早上正在梦乡,WILL“嗯”一声跳上床,从鼻腔里发出的音,一般他跟我打招呼和回答都用这种音,站在我胸口上呼噜。伸手拿过闹钟一看是我平时上班离家的时间,这是怕我偷懒不去挣猫粮啊。我轻轻推开他说:WILL今天周末,别多操心了。翻过身又睡着了。

九点半,WILL“喵呜”一声又上了床,这种声音一般是不满意的时候发出的。然后开始用他的湿鼻头逮哪蹭哪,帮我扒眼睛,洗脸(用很粗糙的舌头很用力的那种),趴在耳朵边呼噜,要想睡懒觉就要有毅力,我就硬是能在这一通折腾后,在大声的呼噜声中又睡着了。

十点半,就听WILL“妈——”一声,很大一声,就象上次叫妈的电影里那种声音。不是我一厢情愿,当妈心切哦,LG也听到了,还说WILL这妈叫的已经炉火纯青了。这个叫声一般WILL不用,除非是特别特别想要什么了。上来先把他十磅的体重压在我的脖子上呼噜,喘不过气也要睡懒觉的,这点工夫没有还能当猫妈?过了一会儿见没管用,WILL转了几个圈开始按摩,小爪子绝对准确的按在积累了一晚上的肚子上(为了我的完整的懒觉都没舍得去卫生间),WILL这个心狠手辣的家伙,平时按摩总觉得他力量不够,今天怎么觉得每一下都这么够力度。一定要坚持住,我在心里鼓励自己,没点定力还想睡懒觉?WILL踩够了,回头看看,这人怎么还没醒?蹭呀蹭的就坐到枕头上,俯视着我的脸,突然一个大大的喷嚏照着我的脸铺天盖地的来了,顿时满脸口水,真不知道猫会有那么多的口水。赶紧翻了个身,悄悄用手搽掉脸上的口水,接着睡。从虚闭着的眼睛里看见WILL无奈的跳下床走了,哈哈,我终于胜利了,哼哼,今天要是不睡到下午我就白斗争胜利了。

这时,就听见唦唦唦的声音,塑料袋摩擦的声音,我太熟悉了。我,这回不得不起来了。

出来看见WILL坐在沙发上,见了我很愉快的“嗯哪”一声,带着我走向他的饭盘,里面是空的?向毛主席保证,空盘是很少发生的。

再贴一遍丝雨的片子,太形象了!!! 连地上的玩具都是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