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快要让WILL把我训练成妈精了

(2006-11-22 19:52:50) 下一个
不知道我俩谁训谁, 发现最近脑子特灵, 想玩捉迷藏逮老鼠的游戏? 想让我帮忙开门? 想吃treat? 还是想按摸, 不用吭声,给个眼色,立马心领神会。(补充说明:本人是从小就不会看眼色的主,按父母的话说是在家里眼里没活,工作了不会巴结领导)

不知不觉中被WILL训练得学会了在黑暗中不用闪光灯照相, 学会点基本的PS, 制作小电影, 在网上贴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文打字速度迅速提高。有一天在班班的倡议下搞blog,收集了上宠坛一年来发的贴, 自己都吓一跳, 一年在这里发的文章居然比在实验室十几年发的都多。

最近的训练课程, 按照WILL的教学进度表是学猫话,现在已基本可以进行简单对话了,每天WILL都会在我休息时跑过来督促我练习,从不间断,我发现比跟女儿学spanish快多了,呵呵。

顺便值得提一下的是,LG在WILL的统治下也成了良民,每天都按时掏猫沙。有一天,我正好要去到垃圾,就想顺便把猫沙清了,LG看见连忙说:放着,放着,我要是不去捞一下今晚就睡不着了。












祝大家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