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从自己独自一人,到两个人,进而三个人在日本住了下来。发现自己终于逐渐深入了普通日本人的生活。
正文

到日本一周年

(2006-10-03 01:38:56) 下一个

        今天,是我到日本一年的日子。
        因为又是新学期,重新装了电脑的系统。因为人懒不爱学习,重装系统,以及latex软件等,很是不顺利。好在身边有个聪明的girl,可以解决我的绝大部分问题。无奈总问也不好意思啊。
       下午看书有点累了,出门去溜达。在附近终于找到了驹场公园,真的是很有些味道的地方,古树参天,遮天蔽日的。
        中午和研究室的日本学生,中国学生一起吃饭。我提到有人给我几乎每天送报纸,日本学生说有可能会被人在事后收钱,要当心。还有这样的事情,明天要想法子把这事情搞定。
        刚开学,新来的学生都在折腾电脑,屋子里乱哄哄。windows和office等常用的软件,据说可以去图书室借正版的来装。不过我在驹场校区,懒得专门跑去本乡。索性再等等,好在只剩下office没有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