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实的感受

(2011-10-15 10:41:24) 下一个
在那里,最近一直觉得很累,觉得网站的人总是故意把博客搞得乌烟瘴气的。还自以为是高尚华人呢,但我真没觉得有几个人够格的。尤其是那个好像是个网管的什么人,特别小气,可能与水土有关,还总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自己的文笔如何好呢。。。 而且没有一点宽容的心态。他总想把自己的思维强加于人,而且特别心急,也想指点江山???得真有个样来,人家才会听你的呀!
我真的有些彷徨,难道我就该在乌烟瘴气中继续下去吗?我能感觉到背后那种气场。 真怀念过去的日子,一路牵手的,都是自然发展的结果,不需要什么承诺,都是无私奉献的,因而我写过去的东西也特顺畅,自然,感觉也美好。不到一年的往来就梦想能够超过人家几年牵手的感情吗?更何况那时的感情是那样的单纯,透明,无条件。甚至到今天为止,有些重量级的亲人都没有说明他们的真实身份,就我知道的,有些都是我猜和感悟出来的。
我这个人也倔强,倘若有人再故意捣乱,发些黄色的东西进来,我就不按他们的意思。宁可玉碎,不为瓦全。只有上帝才是最大。
 是不是不应该写呀?心里有些不舒服,因为害怕个别人不开心,所以又改了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