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会保佑我

(2009-05-05 08:16:52) 下一个
一直以为自己是最理性,最有自控力的, 可最近到底是咋了, 满脑子都是大学初的人与事, 可以说这扰乱了我的思绪, 我必须尽快调整过来, 否则是很危险的。 人哪, 为什么是有记忆的,为什么又是有情的, 而我为什么又是那样的执着, 如今好象又在犯当初的错误, 又在一根筋地思想着那个幼稚,美丽而又凄婉的故事。 这样一来对胖子又是不公平的, 胖子是我的避风港,是我的靠山, 我们可以说是幸福的,凡事不能要求太完美。
 
我真的该快些斩断红尘俗世的纠缠, 尽快理清头绪。 本知道那是从头就没结果的, 而如今更是不会有结果的。 彼此心里也都很清楚这种无份的纯情, 能做的最多也就是知己,这对我来说是容易做到的, 但对他来说可能就难了。 他的沉默说明了一切。  我必须坚强理性起来, 愿上帝保佑我,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