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言自语

(2009-05-24 01:59:22) 下一个
很早就知道某点的个别电脑高手,都能跟踪邮件,我很佩服他们的才能,但是我不知道这到底该是君子所为?

沉默是装不出来的, 你装个给我看看? 还不是东家长,西家短的。

文学,大家都比我理解得深透。 诗,有的是在描写一种想象的意境。千杯酒,我还真不喝酒呢, 不是不会喝,而是不想喝。 哭, 我还真没为哪段无缘的故事而哭过呢, 因为我的理性常是高于感性的。

沉默,只是个过程。

君子之交淡如水, 最终大家能聚在一起见个面也就是结果了,说实在的,这也算不了什么,更何况我是全家参与的,我很自信自己在同学面前是不会让彼此尴尬的,我一定会很自然地,用对其他老同学一样的风格对待他的。

写出来,也就是作为一种美好的回忆罢了,难道还会有什么额外的连续剧吗?不会的。至于什么孤独,痛苦,彼此都不会有的,那只是个别人想象出来的。什么玉碎珠没的,更是谈不上。

过一段时间我还会发点什么的,会自然地理顺一切的,让彼此都会感觉轻松自在的。当然,他还是会沉默的, 我根本就不会在意这些。

现在,我们最该珍惜的还是彼此有个幸福而稳定的家,都不是孩子了,不能再凭一时的感情用事了。更何况上帝是如此地厚待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