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感:

(2008-02-06 17:41:28) 下一个
随感:

这两天有很多特别的启示, 不得不写出. 我真心地感谢上帝, 感谢他让我们因信而带下的环境, 我一写就有感动的泪要流出.我想神的国开始降临了, 荣耀的教会开始出现了. 这个教会不一定非得存在于教堂中, 也可以是存在网络世界,或者是多方联合的体系中.

其实,天主教与基督教本为一家. 只要你信就能得着. 不是非得在神父面前惭悔. 一切是凭你的心和信.罗马书5:6, "正如大卫称那在行为以外蒙 神算为义的人是有福的. 他说: 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 主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  因而只要你信, 神就会赦免你以前的罪过. 你还是会得救的.

感谢神, 感谢他给我预备的一切, 在神的里面我拥有了一切, 他帮我度过了所有的难关, 无论是现实的还是网络中的, 我感谢所有的大师,牧师,和博友们. 神会保守我们一起享用天国的荣耀. 这个天国不只是在天上,它是个启示性的词, 天国降临, 我们地上信神的人就可以活在天国里,享用里面的丰盛,  并不是非等死后升天享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